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太倉概覽 > 市情市力

太倉引航站一季度引領中外籍船舶1638艘次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01 10:17瀏覽量:字體:

日前,引航站在保障港口順暢高效運行的同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水上國門”。一季度引領中外籍船舶1638艘次。

據統計,一季度以來共轉運鐵礦800余萬噸,為沿江鋼鐵企業復工復產提供了充足原材料。太倉3座電廠碼頭共接靠電煤船111艘次,共接卸煤炭約300萬噸,有力保障了電力供應充足穩定。揚子江海工碼頭靠離泊超寬、超高等特種船舶10艘次,為國產特種裝備出口打開市場。繼去年太倉港實現集裝箱吞吐量700萬標箱后,今年一季度太倉港吞吐量達170多萬標箱。太倉引航站全面踐行“起步就是沖刺,開局就是決戰”的“太倉速度”。

在優質高效服務港口發展的同時,太倉引航站抓牢抓實疫情防控工作,對引航站全體引航員和駕駛員實行專班管理,嚴格落實“14+7+7”健康管理措施。在科學管理下,引航站確保了水運服務和疫情防控兩手抓、兩不誤,有力提升了港口競爭力,保障了社會民生穩定。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