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重大項目 > 實事項目及進展情況

城區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工程即將通水投用

來源:太倉市水務局發布時間:2022-09-09 14:34瀏覽量:字體:

城區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項目為2020年蘇州市重點項目、2021年太倉市民生實事項目及2021年太倉市“攻堅先鋒”項目、2022年太倉市重點民生項目。

項目采用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濾池的深度處理工藝對現狀日處理量6萬立方米的處理設施進行提標改造,項目建設投產后出水水質達到《蘇州特別排放限制》標準,有助于提升我市污水處理質效,改善水環境,提高人民的生活環境質量。

城區污水處理廠項目于2020730日開工建設,20227月中旬開始單機調試,8月中旬開始進水調試,預計10月通水投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