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開展學校食材配送商專項檢查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2-05-19 15:24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督促食材配送企業落實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5月10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聯合教育局對學校食材配送商開展了突擊檢查。

檢查組先后來到太倉市王凱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太倉市綠潤農副產品有限公司、太倉市多美樂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重點查看了供貨商資質、索證索票,臺賬記錄是否完整;從業人員健康證明、食品安全知識培訓、核酸檢測及新冠疫苗接種情況;食材原料儲存方式、環境及衛生條件;食用農產品農殘快檢記錄;食用農產品“蘇源e碼通”追溯平臺使用情況。

市市場監管局要求,食材配送企業要認真履行食品安全主體責任,嚴把食品及原材料采購、貯存等關鍵環節,并落實好當前階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進貨車輛、食品外包裝、加工場所的消殺工作,并強化從業人員核酸檢測及健康監測。市市場監管局已同步委托第三方檢測公司對全市16家食材配送商開展監督抽檢,下一步將繼續加強對學校食材配送企業的日常監督檢查力度和頻次,嚴防校園食品安全事故的發生。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