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太倉市多個食品安全工作集體和個人獲省、蘇州市表彰

來源: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發布時間:2022-06-02 16:48瀏覽量:字體:

近日,蘇州市食品安全委員會對2021年度蘇州市食品安全工作成績突出集體和個人進行了通報表揚,太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市農業農村局、沙溪鎮人民政府、城廂鎮人民政府獲評食品安全工作成績突出基層集體,市公安局王帥、市教育局閆龍、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趙結紅、婁東街道陶曉峰獲評食品安全工作成績突出個人。此前,太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城廂分局副分局長陸健已獲評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進個人,受到省食品安全委員會表彰

近年來,太倉市以“四個最嚴”為根本遵循,著力解決突出問題,嚴格落實監管責任,引導社會各方面力量協同共治,全市食品安全形勢保持穩定向好態勢,工作中涌現出一批履職盡責、敬業奉獻、奮發有為的集體和個人。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是推動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優秀代表,為守護食品安全作出了突出貢獻,發揮了示范引領作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