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鼓勵太倉生源優秀大學畢業生回本市長期從教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0-07-13 09:29瀏覽量:字體:

記者獲悉,本年度市教育局簽約太倉生源優秀高中畢業生政策日前出爐。此次市教育局計劃資助不超過60名優秀高中畢業生,以鼓勵太倉生源優秀大學畢業生回本市長期從事教育教學工作。

今年該項政策的主要內容是:太倉生源高中畢業生參加當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并被“雙一流”建設高校、部分省內外重點大學和師范院校錄取為全日制本科大學生(錄取專業須與限定的14門學科所涉專業相同),可在本科入學前與太倉市教育局簽約;今年的簽約學科及名額分別為語文8人、數學8人、英語6人、物理6人、化學2人、生物6人、政治4人、歷史6人、地理6人、音樂1人、美術1人、體育2人、信息技術2人、心理健康教育2人;簽約學生大學畢業后,須回太倉從教,應在本市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不少于6年。

資助標準方面,簽約學生本科按時畢業,取得相關證書、畢業當年經統一公開招聘并正式錄用為太倉市事業編制教師的,一次性資助40000元。簽約學生本科畢業后直接攻讀全日制碩士研究生,按時畢業,取得相關證書、畢業當年經統一公開招聘并正式錄用為太倉市事業編制教師,一次性資助60000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