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太倉智巢孵化器成立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0-07-23 09:46瀏覽量:字體:

昨天,以“中英合作,助力高新”為主題的太倉智巢孵化器開業啟動儀式在科教新城舉行。今后,智巢孵化器將通過整合中英資源,助力高新區引進海外高層次人才。

太倉智巢孵化器是英國英創科技在國內設立的專注于服務海外高層次人才和科技項目的平臺,從項目篩選到落地孵化全鏈條為海外高層次人才提供創業服務。活動中,蘇州鑫之博科技有限公司、蘇州努而飛科技有限公司作為首批創業項目代表簽約入駐孵化器。兩個項目均處于航空航天產業領域,并已成功獲評“太倉市本級創業領軍人才”。多家財務、管理咨詢公司與智巢孵化器簽約,為入駐人才項目運營管理提供全方位支持。

活動還發布了《2020版太倉高新區創新創業政策匯編》,梳理出近30個相關人才政策,更加精準地對接創新主體需求,通過資金支持、空間利用、人才服務等一系列政策,持續激發科技創新“主力軍”的創新活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