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建設楊林塘“美麗航道”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07 10:27瀏覽量:字體:

昨日,由市航道管理處負責實施的楊林塘航道嚴林橋段綠化提升項目順利通過驗收。

據了解,該項目于2020年12月29日開工,2021年3月29日完工,工期90天,建設投資約250萬元,提升綠化面積約16000平方米。該項目主要對嚴林橋東西兩側共計3.2公里航道界樁范圍,進行綠化補植提升。同時,市航道管理處用密植綠籬替代了傳統水泥界樁,將管理范圍與周邊綠植融為一體,提升了航道沿岸美觀度。

近年來,為把楊林塘建設成“水清、岸綠、景美”的省干線航道,市航道管理處通過對航道巡查修復養護,建設一座水上服務區,加強船舶污染防治,促進航道及兩側潔化、綠化和美化,逐步落實“美麗航道”建設。通過逐年治理,楊林塘航道的整體生態環境進一步改善,航道顏值進一步提升,形成水上美麗的經濟交通帶。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