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村企聯動 幫桃農摘桃賣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11 09:26瀏覽量:字體:

天晴少雨,60畝黃桃大豐收,可是桃園的主人老夏卻有些發愁。當前桃園急需大量人手摘桃、裝箱,可因為疫情,桃園人手急缺,不少成熟黃桃因采摘不及時掉落地上,爛在土里。桃園所在的璜涇鎮新聯村得知這一情況,即刻發動黨員志愿者,并聯合共建單位——萬方碼頭,組織40多名黨員志愿者前往老夏的桃園幫忙摘桃。

8月10日,天氣炎熱,志愿者們穿梭在桃園里,根據老夏的指導,將樹上個大、成熟的黃桃摘下,并運往涼棚內進行分類裝箱。烈日下,許多志愿者都汗濕了衣服。

記者了解到,黨員志愿者們不僅為桃農搶摘黃桃,還利用自身渠道幫助桃農賣桃。老夏桃園的黃桃果型飽滿,汁水豐富,口感甘甜,但由于果園位置偏僻,也不懂得如何營銷,生意一直比較清淡。新聯村委購買了老夏的黃桃,慰問村里的困難家庭;萬方碼頭不僅代銷黃桃,還購買一批黃桃慰問奮戰在一線的抗疫工作人員。據了解,村、企兩方共幫助桃園銷售500箱黃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