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利用外資高位增長 外資企業增資擴股勢態強勁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19 09:32瀏覽量:字體:

1-7月,全市完成注冊外資17.49億美元,同比增長61.07%;實際使用外資6.93億美元,同比增長2.36%,全市利用外資呈現高位增長的良好態勢。

今年以來,我市以提高外資利用水平為目標,引進外資能級不斷提升。前7月,全市新注冊外資項目69個,注冊外資8.2億美元,占總量的46.91%,主要集中在科技研發、高端裝備制造、商務服務等領域。項目規模穩步提升,新項目平均規模1189萬美元,較2019年增長20.77%。新注冊項目中,投資總額超千萬美元的項目達25個,其中港城信金、夸特納斯、銘晧、捷政、力石、盛濤等6個項目投資總額超億美元。

市商務局深入開展外資企業“大走訪”工作,著力提供更多投資和經營便利化服務舉措,現有外資企業增資擴股實現新突破。1-7月,全市共有37個項目增資擴股,新增注冊外資10.11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了273.04%,占總量的57.8%。增資項目中,新增注冊外資超千萬美元的項目達18個,其中,康乃德、晟宇、仁鏵、港城信金等4個項目增資超億美元。實際使用外資增長穩健,有15家企業通過利潤再投資出資2.6億美元,占全市實際使用外資總量的37.54%。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