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吸引更多人才創新創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17 09:30瀏覽量:字體:

昨天,“滬太同城 沸騰高新”第五屆“創贏太倉”全球創業大賽啟動儀式暨太倉高新區第二屆全球創業大賽先進載運裝備及數字經濟專場賽在上海寶華萬豪酒店舉行。

“創贏太倉”全球創業大賽是我市人才工作一張閃亮的名片,迄今已成功舉辦四屆,落戶各領域人才項目百余個。如今,“創贏太倉”全球創業大賽揚帆再啟航。比賽分為項目征集、初評遴選、路演評選3個階段。在最終路演環節,特邀專家和區鎮相關人員組成評審組,就項目的可行性、市場前景與選手進行深入交流,各種創新思維在現場交匯。評委現場對參賽選手進行打分,并在微信群實時公布選手得分情況,最終評出一、二、三等獎及優勝獎。

現場,我市還向參賽人員介紹了太倉創新創業環境,推介了太倉市人才政策、太倉高新區(上海)創新中心,解讀專項培育辦法和各項配套支持政策,讓來自各界的專業人才對高新區的創新創業環境有了進一步了解。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