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打造一流安全教育培訓基地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26 11:31瀏覽量:字體:

昨天,太倉市化工(危化品)安全技能實訓基地在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揭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吳敬宇出席活動并為基地揭牌。

記者了解到,太倉市化工(危化品)安全技能實訓基地主要包含“太倉市安全教育體驗館”“化工安全專項技能培訓中心”“化工安全技能仿真培訓中心”等,可滿足全市企業危化崗位職工上崗培訓、企業職工公共安全培訓、學院師生安全教育、中小學生安全素質拓展及面向全民安全宣教的需求。今后,該基地將逐步建設成為立足太倉、服務滬蘇同城和長三角地區的安全教育培訓品牌,成為省內一流、國內領先的安全教育培訓基地,成為展示“安全太倉”的標志性窗口。

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與省應急廳聯合申報的江蘇省應急管理科技項目“安全生產培訓示范職業院校建設研究與實踐”已經獲得立項。該項目旨在把健雄學院樹立成為江蘇省安全生產培訓示范職業院校的優秀典范,并在全省進行推廣。此舉將大大提升我市相關企業員工的安全生產技能,提高民眾的安全意識與素質。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