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為群眾營造安全的生活環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24 14:00瀏覽量:字體:

昨天,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周強先后至高新區派出所、板橋恒通佳苑小區開展“兩在兩同”建新功走訪調研。

在高新區派出所,周強開展了領導干部“體驗一線流程”活動,以普通辦事群眾身份體驗了長三角區域跨省戶口網上遷移業務,詳細了解了“跨省通辦”的辦理范圍、工作流程、工作時限等。在板橋恒通佳苑小區,調研組參觀了該小區警務網格聯動工作站,詳細了解智慧小區建設、雙網融合運行模式、社會治安等方面的情況。

近年來,高新區派出所搶抓長三角區域一體化和滬蘇同城化機遇,以戶政業務“一網通辦”“異地通辦”為先導探索長三角區域警務一體化,全力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更加智能精準的公安政務服務。在社區服務中,充分發揮“大數據+鐵腳板+網格化”機制優勢,化解小區社會治安管理中的突出問題,消除治安安全隱患,切實筑牢小區安全屏障,為廣大人民群眾營造“夜不閉戶”的生活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