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我市18家單位上榜蘇州市“消費者滿意單位”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3-16 10:09瀏覽量:字體:

2021年度蘇州市“消費者滿意單位”評選結果公布,太倉市倉建超市有限公司、太倉明達汽車貿易服務有限公司、太倉月星家居廣場管理有限公司等我市18家單位榜上有名。

蘇州市“消費者滿意單位”評選活動旨在引導廣大經營者依法誠信經營,進一步提升商家社會形象,切實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努力營造良好的消費環境與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近年來,我市不斷強化消費者權益保障工作,持續營造安全放心消費環境,一批企業、商戶獲得“蘇州市消費者滿意單位”“太倉市誠信經營商貿企業”等榮譽稱號。此次我市入選的18家單位涵蓋汽車、服裝、房產經紀、餐飲、家居等多個行業,通過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進一步推進放心消費創建深入開展。獲評企業表示,將珍惜榮譽,進一步提高商品質量和服務水平,加強社會責任感,切實做好消費者權益保障工作,為營造安全放心消費環境作出積極貢獻。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