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副市長王莉萍率隊開展節前安全生產檢查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9 09:53瀏覽量:字體:

昨天,副市長王莉萍帶領市政府辦、市發改委、市工信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前往城廂鎮和雙鳳鎮開展節前安全生產檢查。檢查組要求,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確保不發生各類安全生產事故。

檢查組一行首先來到江蘇先進無機材料研究院,了解安全防護和應急措施。檢查組要求企業全面落實主體責任,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做到持續發力不松懈;提高員工安全意識,突出抓好值班巡查制度,將責任層層傳遞壓實壓緊;完善應急處置措施,確保風險管控到位,切實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隨后,檢查組一行來到蘇州佳電飛球電機有限公司,詳細了解安全操作規程和事故應急預案制定情況。檢查組要求企業進一步加強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克服僥幸心理,切實將安全生產落到實處。

檢查組還來到500千伏太倉變密集型電力通道和電力安全管控中心,檢查了解相關安全生產工作。檢查組要求市供電公司嚴格落實各項安全防范措施,加強安全生產檢查,把安全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做到防患于未然。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