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市政府召開第12次常務會議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7 09:56瀏覽量:字體:

昨日,市政府召開第12次常務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全省、蘇州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聽取全市安全生產情況匯報等。

會議指出,要認真落實全國、全省、蘇州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不斷提高統籌力、執行力,抓好重點領域的安全管理,加強矛盾糾紛和風險隱患化解,切實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筑牢安全基礎、營造安定環境。

會議審議了《2022年太倉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高效規范便利的一流政務環境工作要點》。我市著力推進政府職能轉變,致力以“至優政務服務優化一流營商環境”為目標,以推進政務服務數字化、便利化改革為抓手,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為高質量發展的“太倉速度”提供硬核支撐。

會議審議了《太倉市法治政府建設實施方案(2021~2025年)》《關于加快建立健全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經濟體系的實施意見》。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