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太倉市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研討會順利舉行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06-23 09:31瀏覽量:字體:

為推動“企業上云”,加快制造業智能化改造、數字化轉型,支撐星級上云企業評定工作。我局聯合中國聯通太倉分公司、蘭之天軟件有限公司舉辦的“我為群眾辦實事-太倉市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研討會”6月17日下午在婁東賓館宴會廳順利舉行。

本次研討會定向邀約了30余家上云企業和各鄉鎮經發辦負責人共60余人,中國聯通太倉分公司張陽副總經理開場致辭。

工信局陳永剛科長上臺面對面梳理了本年度“星級上云”政策,幫助企業吃透申報要點、精準把握申報注意事項,高效推進星級上云工作。

已上云企業代表、優秀信息化智能制造標桿企業——裕克施樂塑料制品(太倉)有限公司總監楊文龍上臺分享了企業數字化上云最佳實踐案例。

聯通兩位專家張雪催、李元玥分別上臺進行服務介紹。對怎樣上云、上什么云、為何上云和聯通平臺的安全性、兼容性、服務可信性等進行了詳細講解,同時詳盡介紹了聯通5G+工業互聯網、5G智能化如何幫助企業快速實現“兩化融合”升級發展。

蘭之天服務部總監黃剛先生上臺進行了《企業上云之道:以我所能為你而+》的主題分享。本次分享著重介紹了云星空核心應用,財務云、供應鏈云、制造云等產品幫助企業提升效率效益,構建核心優勢。

本次研討會在上云企業交流心得及專家答疑的環節中落下帷幕。通過此次交流會,助力企業快速獲取數字化能力,實現創新轉型發展,令企業依托云平臺實現跨企業協作、開展商業模式和業態創新有了更多可能。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