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沿江制造加快智能化升級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24 09:49瀏覽量:字體:

近日,蘇州市工信局公布了2021年蘇州市示范智能車間名單,港區的中化藍天霍尼韋爾新材料有限公司“環保型發泡劑智能生產車間”等9家企業的示范智能車間榜上有名,較2020年增長125%。這表明沿江制造智能化升級邁出了嶄新步伐。

從開發建設初期,港區就注重引進高質量項目,引導企業提高自動化水平。今年以來,港區加強政策引導,讓“智改數轉”成為企業賦能增效的最優選擇項,宣傳“智改數轉”政策,實現政策宣講全覆蓋。篩選16家制造業企業申報蘇州市示范智能車間,幫助企業及時高效完成申報資料的編撰,積極爭取上級項目扶持資金。

下一步,港區將全面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步伐,大力實施標桿引領行動、智能升級行動、服務優化行動,努力營造“智改數轉”的最優生態。通過標桿輸出,不斷擴充智能車間培育庫,深入挖掘一批有意愿、有基礎的企業開展省市級示范車間智能化改造,形成“滾動式”的梯隊格局,推動沿江制造業智能化水平邁上新臺階。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