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奮力拼出科技創新“太倉速度”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13 09:30瀏覽量:字體:

為了幫助企業進一步掌握“獨角獸”培育企業申報要求,提高培育企業申報質量,近日,市科技局召開2021年蘇州市“獨角獸”培育企業申報輔導會,全市各區鎮20余家有申報意向的企業參加輔導。

會上,市科技局業務科室依據相關申報文件細項展開輔導,圍繞申報條件、相關說明、申報流程、申報材料、材料報送時間及要求等6個方面進行梳理和分析,并針對申報材料作出重點解釋,包含企業基本情況、財務狀況、研發情況、融資和估值情況、經營狀況、創新能力及企業資質等7大項,深度解析并歸納出20項申報材料解釋要點及實操技巧。同時,培訓會上對參會代表的提問及咨詢作出了詳細的解答。

今年以來,市科技局已開展此類培訓及輔導16場,累計服務超800人次,旨在培育和吸引更多高成長創新性企業在太深耕壯大,引領產業新形態發展,打造臨滬科創產業高地,提升太倉城市發展能級,奮力拼出科技創新“太倉速度”。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