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太倉市生物醫藥產業協會成立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0-19 09:22瀏覽量:字體:

10月16日,太倉市生物醫藥產業協會成立大會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舉行。54家企業成為協會首批會員,將通過打通政策鏈、產業鏈、人才鏈等,共同建造太倉生物醫藥一體化產業生態圈,努力提升會員企業的市場競爭力。市領導毛雅萍、朱大豐、王莉萍、周健慧出席活動。

作為我市“11155”主要產業和蘇州生物醫藥產業集群的重要板塊,近年來,我市生物醫藥產業主動搶抓發展機遇,大力培育和壯大新藥研發、診斷試劑、醫療器械、藥品生產等細分領域,形成了醫藥研發試驗基地、藥物生產基地、世界最大酶產業基地等三大優勢產業基地,擁有了昭衍新藥、中美冠科等一批研發能力強、發展潛力大的行業龍頭企業。我市生物醫藥產業協會的成立,為企業和政府創造了一個全新的溝通交流媒介,也為企業、行業協會、高等院校和科研機構提供了一個對話協作的互動平臺。活動期間,市生物醫藥產業協會與江蘇先進無機材料研究院、東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市一院、市中醫醫院、市產業引導基金進行了戰略合作簽約。

接下來,協會將通過舉辦高水平的產業、學術論壇等,不斷擴大會員企業的行業影響力,拓寬會員企業的銷售渠道。同時,通過對外交流,增進域外醫藥企業對太倉生物醫藥產業政策的了解,吸引更多生物醫藥企業落戶太倉,進一步壯大太倉醫藥產業群體。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