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科教文衛 > 文化體育政策、措施及實施情況

江蘇民進書畫精品巡展在太開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9 09:51瀏覽量:字體:

書寫輝煌成就,畫繪壯麗山河。昨天,由民進江蘇省委主辦的“砥礪前行”——江蘇民進喜迎二十大暨第四屆書畫精品巡展(太倉站)開幕式在市工人文化宮舉行。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查焱,市政協副主席周健慧出席活動。

書畫精品巡展是民進江蘇省委近年來著力打造的一項新的社會服務品牌活動。活動的持續開展,對于增強民進組織凝聚力、促進民進會員成長和提升社會美譽度起到了積極作用。本屆巡展于8月初在首站南京站開幕以來,已在泰州、連云港等地舉辦,同時還將走進數所高校和中小學校,進一步助力校園美育教育。太倉站是本屆巡展的第四站,也是首次由民進基層組織單獨承辦的一站展覽。此次在太巡展的近80幅書畫作品,主題鮮明、意境高雅、風格多樣、異彩紛呈,是民進書畫家們合力繪就的一幅時代畫卷,深情表達民進矢志不渝跟黨走、攜手奮進新時代的堅定決心。巡展活動將持續至10月20日,并向社會公眾開放。

開幕式上,還舉行了向民進太倉市基層委捐贈書畫長卷《在正道上行》的贈送儀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