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科教文衛 > 文化體育政策、措施及實施情況

原創現代滬劇《小衛警官》精彩亮相蘇州市“文華獎”藝術展演季

來源:太倉市文體廣旅局發布時間:2022-09-19 14:43瀏覽量:字體:

9月18日,由太倉市群賢滬劇團帶來的《小衛警官》精彩亮相第四屆蘇州市“文華獎”藝術展演季,同時也作為太倉唯一劇目角逐本屆“文華獎”舞臺藝術類終評。

原創現代滬劇《小衛警官》由太倉群賢滬劇團團長金娥編劇和主演,國家一級導演彭安娜擔任導演,國家一級作曲奚耿虎配樂,國家一級舞美商嘉民擔任舞美設計,國家一級演員張美華加盟演出。該劇以太倉市瀏河鎮派出所抗疫英模位洪明原型事跡改編而成,展示了偉大的抗疫精神和人民警察的責任擔當,感人肺腑、鼓舞人心。

作為今年“中國蘇州江南文化藝術·國際旅游節”的重要系列活動,“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第四屆蘇州市“文華獎”藝術展演季從9月13日拉開帷幕,持續一周時間,共有27臺優秀劇(書)目,組成20臺演出。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