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科教文衛 > 文化體育政策、措施及實施情況

太倉市第十八屆夕陽紅藝術節太極拳比賽落幕

來源:太倉市人社局發布時間:2022-09-22 09:20瀏覽量:字體:

919日上午,太倉市第十八屆“鄭和卡杯”夕陽紅藝術節太極拳比賽在市民公園圓滿落幕。江蘇省武術協會副主席、太倉市武術協會主席袁國強出席。

此次比賽分為太極拳、太極器械兩大類,三到五人同時進行比賽。來自全市各社區的百余名太極愛好者,同臺競技、相互切磋,展示了陳式、楊式、24式、40式、游龍拳、32式、太極劍、太極功夫扇等項目。他們在賽場上精神飽滿、奮勇爭先,時而行云流水、時而剛強有力,展示了太極這項中華傳統武術的獨特魅力。

傳統武術在太倉擁有著蓬勃的生命力,太極拳更有著相當廣泛的群眾基礎。太倉自1992年作為國家體委命名的首批“全國武術之鄉”至今已30周年,此次太極拳比賽為廣大武術愛好者搭建了一個切磋武藝、相互學習的舞臺,同時推動了全民健身的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