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經信委開展節能法治宣傳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06-14 10:57瀏覽量:字體:

太倉經信委開展節能法治宣傳

為進一步落實“德法涵養文明共建綠色生活”主題活動,太倉市經信委組織開展節能宣傳周活動(6月11日-17日),進一步宣貫“節能降耗、保衛藍天”主題。

宣傳周活動包括新技術、新產品交流,6家企業為與會人員介紹了節電、節水、節能等新產品、新技術;推廣先進典型,在《太倉日報》專版報道我市重點用能企業節能工作成效和經驗做法節能宣傳進社區、進農村,結合“紅色1+3”活動,組織青年志愿者進榮文村、泰西村等地開展節能知識宣傳,發放節能宣傳資料、宣傳品1000余份;重點用能企業開展能源管理相關法律法規學習等活動。

通過各層次開展節能法律法規宣傳普及,增強了節能從我做起意識,進一步強化企業做好節能減排工作的責任感,調動全社會了解節能和參與節能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