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廣電組織開展電梯困人應急救援演練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06-01 10:59瀏覽量:字體:

太倉廣電組織開展電梯困人應急救援演練

針對近期社會上電梯安全事故頻發的情況,為提高員工應對電梯困人等突發事故應急處置的能力, 5月29日下午,太倉廣電總臺在傳媒中心舉行安全乘坐(使用)電梯理論知識培訓暨電梯困人應急救援模擬演練,共50多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活動前期,總臺和電梯維保單位在傳媒中心大廳設置了“安全乘坐電梯法治知識宣傳欄”,為培訓演練營造了良好的法治宣傳氛圍。演練過程中市場監督管理局和科教新城衛生醫療服務中心也大力支持,共同參與培訓授課和演練醫療救援,并在結束后對活動的舉辦給予了高度的好評。

通過此次理論培訓和模擬演練,進一步增強了員工安全乘坐電梯法治意識,提高了應對突發事件的處置能力和風險防范水平,確保安全生產和安全播出。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