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國稅局重溫入黨誓詞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07-11 10:54瀏覽量:字體:

近日在太倉市國稅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洪斌率領下,局黨組成員、各支部書記、局機關科長、主任面對黨旗一起重溫入黨誓詞。

重溫入黨誓詞是國稅黨員領導干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項重要實踐活動。在慶祝建黨97周年到來之際,局黨組率領中層領導干部面對黨旗重溫誓詞,通過莊嚴神圣的儀式,向黨宣誓忠誠,表達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信念的態度與決心。

當前稅務機構改革的大幕正徐徐拉開,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是加強黨對稅收工作全面領導、增強稅收服務國家治理職能作用、塑強為民便民利民稅務形象、筑強稅收事業長遠發展根基的重大改革。新時代,面臨新形勢,稅務系統的黨員領導干部身上的擔子更重了,任務更多了,重溫入黨誓詞,意義非凡。全系統黨員干部要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堅決擁護改革,以強烈的責任意識主動支持改革,以堅定的歷史擔當積極投身改革,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共同開創新時代新稅務的美好未來,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