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對下階段依法治市工作提出要求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10-24 15:51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要求各地各部門下階段法治建設工作在三個方面加強推進力度。一是對照指標、加強整改。要求對照年度工作要點和蘇州監測評價指標,認真梳理,全面排查,研究制定針對性改進措施,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標任務。二是找準關鍵、突出重點。要緊緊圍繞重大行政決策程序落實、行政執法“三項制度”、司法責任制、“七五普法”等重要環節,狠抓關鍵工作,爭取在年末交出滿意答卷。三是合理分工,落實責任。要樹立正確的擔當意識,合理進行工作分工,壓實工作責任,善借外力,形成合力,確保工作按時保質完成。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