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評出“最受群眾關注的普法特色品牌”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1-06 09:08瀏覽量:字體:


太倉市普法辦日前組織開展“2019年最受群眾關注的普法特色品牌”評選活動。經過公開投票、第三方機構獨立統計,最終,“城管家·普法之窗”等11個品牌獲評“2019年最受群眾關注的普法特色品牌”;“法安婁東”等10個品牌獲提名獎;“陽光政務面對面”等10個品牌獲入圍獎。

此次評選將全市申報的普法特色品牌內容在《太倉日報》上予以公示,按照公開、公正、公平,好中擇優的原則,通過廣大群眾投票產生最終結果。這些項目中有側重服務基層的資源規劃局“送法下鄉·法潤萬家”;有針對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識的健雄學院“模擬法庭進校園法治觀念入心田”;有著眼于綠色生活的生態環境局“綠色生態 法治護航”;還有聚焦反詐騙宣傳的公安局“警民同心 反詐同行”等,充分體現了全市各地各部門積極履行普法責任,開展普法活動的突出成效。

這是太倉市連續第4年開展“最受群眾關注的普法特色品牌”評選活動。近年來,全市各地、各部門全面落實“誰執法誰普法”責任制,努力拓展思路、創新方法,以普法特色品牌創建為載體,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普法活動,進一步鞏固法治宣傳教育惠民利民成果,為“七五”普法工作深入推進營造了濃厚氛圍。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