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安徽省六安市司法局到訪太倉市瀏河鎮共話法治惠民

來源:太倉市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7-23 09:05瀏覽量:字體: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司法局攜下屬各縣市司法局領導一行十余人蒞臨太倉市瀏河鎮參觀考察。太倉市司法局副局長孫建國、瀏河鎮黨委委員楊志剛、鎮司法所所長陳寶國、東倉村黨委書記徐默涵等陪同參觀。

參觀團一行先后來到瀏河鎮公共法律服務工作站、瀏河古鎮橋頭驛站、東倉村公共法律服務工作室、東倉村法治文化園進行參觀。在詳細聽取解說介紹的同時,來訪領導實地查看了參觀點建設情況,詢問了鎮司法所法律援助、人民調解等各項業務尤其是《社區矯正法》施行后社區矯正工作的開展情況,交流了司法惠民的具體做法和服務地方法治建設的經驗成效。

來訪領導對瀏河鎮公共法律服務平臺建設中的“三微兩員”“所所對接”“第三方力量”“三全服務”“治理創新”五大特色以及互聯網無人律所、自助公證一體機、掌上公共法律服務平臺觸摸屏等線上智能終端興趣濃厚,對橋頭驛站排查調處矛盾糾紛、訪調對接、民意征集等便民利民舉措表示肯定,對東倉村的經濟社會發展以及黨建引領推進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情況表示贊嘆,對市、鎮、村三級遠程調解系統平臺以及法治文化園建設情況留下了深刻印象。

太倉是公共法律服務的發源地。在建好、用好鎮、村(社區)公共法律服務平臺的同時,瀏河鎮圍繞高質量建設全域旅游的現代濱江田園城鎮目標,扎實推進全面依法治鎮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眾的法治獲得感和滿意度,確保轄區平安和諧穩定,為爭當融入上海“橋頭堡”創造更加公平正義法治保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