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積極爭創“無煙單位”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6-08-29 09:50瀏覽量:字體:

    為全面提升民防機關形象,進一步改善單位內部環境,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根據《關于開展‘無煙單位’創建活動的通知》要求,市民防局結合實際,采取切實可行的辦法,多措并舉,積極開展禁煙活動,爭創無煙單位。

  一是加強宣傳學習,提升禁煙認識。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學習相關文件精神,加大宣傳力度,利用健康教育宣傳欄開展禁煙宣傳,使全體人員充分認識到在公共場所禁煙的重要意義,進而模范遵守公共場所禁煙規定。

  二是開展多項活動,爭創無煙單位。在辦公大樓辦公室、會議室、樓道、洗手間等場所張貼醒目的禁煙標識,撤掉煙灰缸等有關物品,積極動員本單位人員控煙,鼓勵吸煙人員戒煙,做到在參加公務活動時不得吸煙、敬煙、勸煙,積極營造清潔健康的機關工作環境,促進身體健康。

  三是落實督查制度,杜絕吸煙行為。嚴格落實禁煙監督檢查,將創建無煙單位與文明創建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分管領導不定期組織開展明察暗訪,發現問題及時糾正,以確保禁煙工作順利開展。

    通過創建“無煙單位”活動,在全局上下共同營造了講文明、講衛生、改陋習、樹新風的良好風尚,塑造了民防干部、職工健康向上的優良形象。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