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召開“9.18”防空警報統一試鳴工作會議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6-09-19 10:23瀏覽量:字體:

  為了迎接“9.18”防空警報統一試鳴活動,加強全市防空警報管理員隊伍建設,9月17日下午,市民防局召開了全市“9.18”防空警報統一試鳴工作會議,全市48名警報管理員和1名警報播報員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上,民防局工作人員通報了2016年太倉市“9.18”防空警報鳴放活動的決定,部署落實“9.18”防空警報鳴放活動流程。同時,為全體警報管理員做了全面技術培訓,針對3種不同類型警報器的操作分別做了詳細的講解和示范,并對新聘警報管理員頒發了聘書。

    最后,民防局戴美生副局長對今年“9.18”防空警報試鳴工作提出了三項具體要求:一要提高認識,防空警報試鳴是軍事斗爭準備的重要任務,大家要齊心協力,加強配合,共同做好這項工作;二要提高責任感,要求警報管理員每月巡檢一次,加強日常維修保養,確保警報器的正常使用;三要明確紀律,要求警報管理員按時到崗,在警報試鳴期間禁止錯誤操作,并及時匯報警報器試鳴情況。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