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組織開展機動指揮信息系統訓練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7-03-27 08:51瀏覽量:字體:

    為認真抓好人防按綱施訓工作落實,進一步提升人防指揮系統實戰化水平,3月10日,市民防局組織開展首次人防機動指揮通信系統拉動訓練。 

  拉練中,要求所有參訓人員嚴格按標準訓練,仔細排查問題,總結經驗教訓,遇到困難及時跟廠家和兄弟單位交流溝通。本次訓練課目主要包括人防機動指揮通信系統的開設、撤收和機動,短波通信、超短波通信、單兵無線圖傳、衛星電話設備使用。訓練排查發現的個別問題,正積極聯系廠商解決。整個訓練過程緊張有序,緊貼實戰要求,達到按標準流程訓練的預期效果。

    通過訓練,鍛煉了隊伍技術水平,提高了人防指揮通信保障能力,保證了人防機動通信系統處于良好的戰備狀態。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