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景瑞社區完成民防工作站建設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7-06-12 09:44瀏覽量:字體:

  近日,婁東街道景瑞社區民防工作站正式掛牌成立。市民防局根據社區需求,為該社區設置了民防器材庫,配發了民防應急器材,制作張貼了民防上墻制度,布置了民防宣傳知識欄。景瑞社區由于辦公場所限制,一直未能建立民防工作站。今年四月份以來,市民防局抓住景瑞社區辦公場所整體搬遷的有利時機,利用半年時間完成了景瑞社區民防工作站建設工作,真正實現了我市城市社區民防工作站建設工作全覆蓋。

    下一步,市民防局將對已建成的民防工作站建立長效管理機制,經常性組織社區居民開展《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防空法》等法律法規和民防知識的宣傳教育,舉辦應急處置技能培訓,組織社區居民應急疏散演練等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