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民防局完成人防疏散基地標識標牌設置工作

來源:民防局發布時間:2018-07-02 09:20瀏覽量:字體:

根據電站村人防疏散基地升級改造要求,為進一步加強人防疏散基地規范化、標準化管理,提高人民群眾對人防疏散基地建設的了解和支持,市民防局從今年年初開始積極籌劃,精心組織電站村人防疏散基地標識標牌設置和安裝工作。

經過認真細致的摸底統計和前期準備,我局嚴格落實江蘇省應急避難和疏散場所標識標牌制作安裝技術規范要求,并結合電站村人防疏散基地實際,共設置標識標牌37個,其中功能區標志牌26個、主要干道指示牌11個。同時,在主要出入口開辟了1個人防宣傳櫥窗,制作了1張人防疏散基地示意圖。截止目前,電站村人防疏散基地標識標牌已全部安裝完畢。

完善的人防疏散標識體系,是戰時安全、迅速、有序地將人員引導疏散到安全區域,保護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手段,為有效實施疏散指揮提供了保障。通過本次標識標牌設置工作,擴大了人防的社會影響力,提高了人民群眾對人防工作的知曉率和滿意率。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