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2名醫生獲評蘇州市醫德醫風標兵

來源:發布時間:2016-08-12 10:48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第三人民醫院病區主任顧鳳華、市婦幼保健所主治醫師沈菊英被蘇州市衛計委授予“醫德醫風標兵”,并進行了表彰。

  顧鳳華在工作中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積極參加醫院各項支部活動。她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多次被評為醫院的先進工作者,多次收到病人的表揚信和旌旗。在精神衛生臨床這條特殊的戰線上,顧鳳華以“專業技術骨干人才”榮譽為動力,堅持學習,領悟醫學科學的新進展,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她努力做好教學查房與臨床帶教工作,培養年輕醫生,推動了醫院學科梯隊建設。

  沈菊英在婦產科醫生這個崗位上已經工作了20余年。她平時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外,還參與婚前醫學檢查、婦女病普查等工作。她現在所在的圍產保健門診早晨是最忙碌的時候,因此,必須每天提前到崗做好準備工作。好多孕婦來檢查時都需要空腹化驗,人多的時候需要等待很長時間,沈菊英除了盡可能地提高工作效率外,對有特殊情況的患者她都會親自帶到相關科室進行病情說明及交待有關注意事項,獲得了很多患者好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