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舉辦2016年基層醫療衛生崗位練兵和技能競賽活動

時間:2016-09-28 16:51來源:訪問量:
【字體:

    914日,市衛計委在市衛生培訓與健康促進中心舉辦了太倉市基層醫療衛生崗位練兵和技能競賽活動,活動以“競技練兵、展我風采”為主題,由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醫(衛生)院組成的17個代表隊共51名隊員參加了競賽。委副主任朱堅、副書記李云漢及相關科室負責人出席活動。

  本次競賽設全科醫療社區護理公共衛生“3個個人競賽項目和1個團體競賽項目。競賽內容包括醫療衛生相關政策規范、基礎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等,采用綜合考試、技能操作和知識競答的方式進行。競賽結束后當場進行評分,按照比賽成績,朱曉峰、張瑜、俞長月等18名隊員分別榮獲3項個人競賽一、二、三等獎。 太倉市科教新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太倉市雙鳳人民醫院,太倉市婁東街道陸渡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分別獲得團體競賽一、二、三等獎。現場對獲獎人員進行頒獎,并將從獲獎名單中選擇優秀的隊員代表太倉參加蘇州市競賽。

  本次競賽,進一步提高了衛生技術人員的理論和操作水平,激勵廣大基層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立足本職、愛崗敬業、刻苦鉆研的工作積極性,對我市基層醫療服務能力的進一步提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