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國家級繼續教育項目“前瞻性服務補救策略促進優質護理服務”培訓班在太倉市成功舉辦

時間:2016-09-18 14:51來源:訪問量:
【字體:

    9月1日—9月4日,由同濟大學附屬第十人民醫院主辦、我市第一人民醫院承辦的護理國家級繼續教育項目——“前瞻性服務補救策略促進優質護理服務”在太倉順利舉辦,來自江蘇及其周邊省市等共200多名學員參加了培訓班。上海市護理質控中心主任、同濟大學附屬第十人民醫院護理部主任施雁教授、市一院張瑜院長、市醫學會姜紀武秘書長、市衛計委醫政科金鷗副科長出席開班儀式,施雁教授、張瑜院長分別致詞,開班儀式由市一院邵雪峰副院長主持。
    本次培訓班授課老師陣容龐大,邀請了上海市護理質量控制中心主任、第十人民醫院護理部主任施雁,北京宣武醫院護理部韓斌如主任,天津三院護理部田麗主任,上海十院龔美芳、吳茜、曾莉等全國知名護理專家授課,我院護理部黃亞青主任也在培訓班上與來自全省各地市的參會代表作了分享與交流。
    此次培訓班的主題是“如何運用前瞻性服務補救策略促進優質護理服務,從而提高患者滿意度”,各位護理專家圍繞“優質護理創新設計與成果,深化優質護理、實施崗位管理,前瞻性護理服務補救策略的運用,主動服務提升病人滿意度等等”進行詳細闡述。
    培訓班上,市一院護理部楊靜干事和陳莉莉護士長還就本院的兩個科研立項和論文課題請上海十院護理專家進行了點評。專家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也提出了建議,為我市護理科研之路指明方向。
優質護理服務是護理改革的重要舉措,是等級醫院評審標準實施細則的核心條款。希望通過此次培訓班,學員們能夠相互學習、共同探討,讓主動服務成為一種意識、一種理念,讓護理工作更具有科學性和前瞻性,能夠滲透到我們的日常護理工作中,推動優質護理向更廣、更深的方向發展,為患者提供規范、安全、有效的護理服務。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