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衛計委開展“我們的節日·元宵”文化活動

時間:2017-02-13 09:22來源:訪問量:
【字體:

    為豐富單位干部職工業余文化生活,進一步營造委機關文化氛圍,近日,太倉市衛計委機關黨支部、機關工會聯合開展了“我們的節日·元宵”文化活動,突出“秀才藝、展民俗、鬧元宵”主題。

  委機關全體干部職工積極參與,共收到書法、書畫、攝影類作品50多件。作品中有體現太倉參與錄制央視春晚的民俗文化,有聚焦日新月異發展中的太倉田園城市風光,也有展示衛生計生行業春節期間送醫下鄉的敬業精神。作品以圖片展形式在單位內部進行了展覽,全體干部職工參與評選,以得票多少評選出一、二、三等獎。通過此次“我們的節日·元宵”文化活動,不僅弘揚和傳承了傳統文化,更進一步凝聚團隊精神,為做好2017年全市衛生計生工作加油鼓勁。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