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衛計委舉辦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輔導講座

來源:發布時間:2017-02-21 11:16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學習好、領會好、落實好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近日,太倉市衛計委邀請了蘇州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方世南教授進行了專題輔導授課。課中,方教授對我國在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召開的六中全會明確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的意義、作出全面從嚴治黨系列決定進行了全面解讀,明晰的講解了《關于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規則》、《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全市醫療衛生單位主要負責人、班子成員、委機關全體工作人員共計100名黨員干部聆聽了講座,在心中牢固豎立起紀律規矩意識,深刻的理解新形勢下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意義。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