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政府召開2017年全市深化醫改暨衛生計生工作會議

時間:2017-02-21 11:19來源:訪問量:
【字體:

2月15日,太倉市召開2017年全市深化醫改暨衛生計生工作會議,深入貫徹落實全國衛生與健康大會精神,全面推進衛生計生事業改革發展。會上,市衛計委邱根生主任作了工作報告,6家單位作了交流發言,各區鎮遞交了目標責任書,市政府顧建康副市長作了講話,會議由市政府辦公副主任劉利民主持。

邱根生主任回顧總結了2016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17年重點工作,一是以實事工程為重點,全力推進醫改工作;二是完善服務體系建設,讓群眾有更多獲得感;三是加強公共衛生工作,做好重大疾病防控;四是深化健康城市建設,提升群眾健康素養;五是加強計劃生育服務管理,提升家庭發展能力;六是嚴格依法行政,加大行業綜合監管;七是統籌做好其他重點工作,營造良好干事創業環境。

顧建康副市長在講話中強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衛生計生工作,把衛生與健康事業放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社會更加重要的位置,統籌謀劃,全面推進。在市各有關部門的積極配合和衛計系統干部職工奮力拼搏下,我市醫藥衛生體制改革持續深化、計劃生育服務管理改革全面落實、醫療管理服務水平穩步提升、中醫藥發展平穩推進、公共衛生和衛生應急工作不斷加強、人才和科教工作碩果累累,綜合監管、對外支援、交流合作、衛生宣傳、健康教育等工作成效顯著,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進一步加強,有力保障了廣大人民群眾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增進了民生福祉。

同時對2017年工作提出了五點要求:一是貫徹新理念,強化做好衛計工作;二是落實新舉措,強化保障公共衛生;三是把握新形勢,強化提升醫療衛生;四是貫徹新要求,強化推進重點工作;五是適應新常態,強化為民務實。他要求全市衛生計生系統干部職工本著對衛計事業負責、對人民群眾負責的態度,扎實做好工作,推動我市衛計事業健康有序發展,讓全市人民群眾在“兩聚一高”實踐中不斷增強獲得感和幸福感,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繼往開來,不斷開拓發展保駕護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