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城廂鎮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開展學雷鋒義診活動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9-02-28 13:23瀏覽量:字體:


    在全國“學雷鋒紀念日”來臨之際,為了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愿者服務精神,2月28日,太倉市城廂鎮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孫健主任帶領“新芽”志愿者服務隊,走進城廂鎮福利院開展義診活動。


    活動中,志愿者為老人聽診、測血壓、測血糖,耐心聽老人講述自己的病癥,為一些需要服藥的老人提出建議;對老人的飲食、鍛煉、養生進行指導;針對高血壓、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見病注意事項進行詳細講解;對老人的健康咨詢進行耐心解答。


    “新芽”志愿者服務隊的到來,深受歡迎,老人們紛紛表示,義診活動使他們感受到了貼心服務和關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