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我市開展醫養結合機構疫情防控專項督查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20-03-02 16:17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落實行業監管和疫情防控指導職責,壓實醫養結合機構疫情防控主體責任,做好養老機構老年人就醫工作。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統一領導下,結合我市疫情防控實際,市衛健委制定了《太倉市醫養結合機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指導方案》。

市衛健委會同市民政局組織專業人員開展對全市醫養結合機構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導。督查組詳細了解每個機構入住老人情況,機構日常防控、護理等情況,仔細查看了機構的測溫記錄、消毒記錄、食品留樣檢測、隔離觀察、慢病用藥、應急處置等6項防控工作記錄情況。對檢查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做到即知即改。重點對發熱人員應急處置流程不完善;日常清潔、消毒劑的配制使用不恰當;測溫、消毒操作記錄不規范等問題進行了整改指導,要求明確工作流程,落實主體責任,提高防控效果。

疫情發生以來,養老機構防控始終是群眾關注的重點,市衛健委著力構筑嚴防嚴控、聯防聯控的嚴密防線,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