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科教文衛 > 醫療衛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實施情況

市一院高級專家會診服務中心成立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6 09:24瀏覽量:字體:

為解決患者外地就醫難題,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診療服務,9月24日,市一院舉行高級專家會診服務中心簽約揭牌儀式暨高級專家“迎國慶·送健康”義診活動,進一步提升醫院服務能力,助力醫院高質量發展。副市長倪嘉臻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市一院與上海交大分級診療與健康研究所簽約,成立高級專家會診服務中心,共同搭建線上線下一體化會診服務平臺。高級專家會診服務中心的成立,將進一步加快太倉與長三角地區先進醫療理念與醫療技術的互融互通,全面打造高質量的區域醫療協同發展平臺,創新服務模式,精準、安全、高效地對接上海、南京、蘇州等地一流大型三甲醫院的專家、教授,為我市老百姓提供更為省心、安心、放心的優質醫療服務。

當天義診中,來自上海九院、上海東方醫院、上海紅房子醫院、蘇大附二院的專家們,為市民進行針對性的健康檢查,耐心解疑答惑,提供個性化健康指導,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歡迎。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