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圖片新聞

嚴格開展常態化檢查 筑牢老年人安全防線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7-21 10:35瀏覽量:字體: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總體趨穩向好,老年人社區服務需求日益增長。為滿足老年群體需求,保障村社區老年人日間照料安全運行、服務對象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據上級條線對養老服務疫情防控工作要求,7月20日,陸渡街道社會治理和社會事業辦開展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站)常態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大檢查。

壓實主體,落實四方安全責任。堅持“三管三必須”原則,落實屬地政府、業務科室、村社區及社區養老服務第三方機構負責人四方責任,屬地政府負總責,業務科室監督指導,村社區監管,社區養老服務第三方機構日常安全管理。

以防為主,開展常態化大檢查。檢查人員對街道9家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站)疫情防控措施、房屋安全、服務設施設備、消防器材、用電安全等進行了檢查,重點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度和應急預案,疫情常態化防控落實情況、防疫物資、消殺記錄等。要求加強出入管理,提醒全程規范佩戴防護口罩,開展防疫宣傳教育,對檢查中發現的臺賬資料不全、消防器材放置不規范等問題提出了整改要求。

接下來,我們將嚴格執行疫情防控規定,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每天做好入站老人的實名登記,抓好督查檢查及公共場所的消毒,以更嚴要求、更細措施抓好村社區養老服務機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切實為街道老年人提供安全舒適的養老服務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