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要聞聚焦

科教新城全力做好國慶節期間疫情防控工作

來源:太倉市科教新城管委會發布時間:2022-09-30 11:21瀏覽量:字體:

929日下午,科教新城召開班子會專題研究近期疫情防控相關工作情況,深入分析當前疫情防控形勢,通報近期疫情防控相關工作情況,重點針對國慶假期及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充分討論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一要加強領導、迅速部署,落實疫情防控四方責任。一是落實應急指揮體系,每日及時更新落實相關政策和數據。二是嚴格值班值守,節日期間和節前節后應急值守要到位。

二要全面排查、閉環管理,嚴格管控各類重點人員。一是加強重點人員排查管控,有效確保重點人員閉環管控。二是全面落實落地檢

三要突出重點,精準發力,強化節日期間疫情防控措施。一是緊抓重點場所管控,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加強交通卡口查驗工作,強化來(返)太人員的核酸查驗工作。三是做好假期學校防疫工作,倡導家長和學生就地過節、減少流動。

四要全面排查,嚴格管控,強化聚集性活動疫情防控。嚴控大型聚集性活動,做好節日期間婚喪喜宴活動管控。

五要提前部署,有效落實,加強疫情防控能力建設。一是有序組織核酸檢測,提高采樣率。二是緊盯重點人群應檢盡檢不放松。三是強化疫情防控培訓宣傳,引導廣大居民就地過節,減少流動。四是完善各類防疫應急預案、落實應急物資。五是加強督查整改。確保各類防疫措施落實到位。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