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要聞聚焦

汪香元率隊檢查節前疫情防控工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7 09:55瀏覽量:字體:

昨日,市委書記、太倉港口黨工委書記汪香元率隊檢查節前疫情防控工作,強調要繼續壓緊壓實屬地責任,確保疫情防控各項政策措施規范精準落地落實,守護好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太倉港口管委會主任邵建林,市委常委、太倉港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戚振宇參加檢查。

汪香元一行首先來到浮橋鎮建紅社區,檢查該社區疫情防控相關工作開展情況。“國慶期間往返太倉人員是否做到了全部報備?”“社區有多少網格,大網格小網格各有多少?”“社區能不能第一時間掌握疫情重點地區來太人員?”汪香元與社區工作人員深入交流,希望社區充分發揮好社區網格員力量,做好來太人員“落地檢”工作,切實筑牢社區疫情防控安全防線。

在太倉港正和興港集裝箱碼頭,汪香元詳細了解了碼頭生產作業、疫情防控流程及措施落實情況,要求企業進一步增強底線思維和風險意識,切實做好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加強從業人員防疫知識培訓和跟蹤閉環管理,嚴把港口碼頭疫情防控關,織密織牢水上疫情防控網。太倉港正和興港集裝箱碼頭有限公司嚴格執行“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針對外貿船舶作業成立“外貿專班”實行封閉管理并做好人文關懷。公司正在投資建設“智慧防疫系統”,用技防實現人員防疫數據自動采集核驗、減少人員接觸。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